3.6万枚栖霞苹果送进烟台大学,抗击疫情,齐心同力

3.6万枚栖霞苹果送进烟台大学,抗击疫情,齐心同力
栖霞新闻
13:57, 30 三月 2022
1 410

 大小新闻3月30日讯(YMG全媒体记者 徐峰 通讯员 亓健生 陆代刚 袁兆军 摄影报道)驻烟高校众志成城奋力抗击疫情的消息牵动政府和企业的心。3月29日上午,一场温暖的捐赠活动在烟台大学南门外举行,由栖霞市委统战部、共青团栖霞市委向驻栖企业发起筹集到的3.6万枚爱心苹果运抵烟台大学,助力烟大师生抗击疫情。

  活动现场,栖霞市委统战部代表栖霞市爱心企业将爱心苹果交付给烟台大学。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代表学校全体师生,向栖霞市爱心企业和长期以来给予烟台大学关心支持的栖霞市委、市政府与社会各界人士表达衷心感谢。他说,饱含爱心的栖霞苹果,不仅让学校感受到了栖霞人民的热情和温暖,更加坚定了师生抗疫必胜的信心,坚信在山东省委省政府、烟台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,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。
  据了解,此次爱心捐赠由栖霞市委统战部、共青团栖霞市委共同组织策划,活动得到众多栖霞企业的积极响应与支持,仅用2天时间就筹集了1212箱,3.6万枚,约1.5万斤栖霞苹果。这些爱心苹果虽然来自不同企业,但都表达了栖霞爱心企业关心关爱驻烟高校的共同心意。
  栖霞爱心企业家王嘉东代表捐赠方在发言时表示,烟台大学在烟台人民心中有着崇高位置,此次积极响应号召向烟大贡献绵薄之力,就是想把栖霞人民的爱与温暖送到烟大学子手中,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学习知识、陶冶情操、增长本领的宝贵时光,坚定理想信念,投身强国伟业,实现无悔青春。
  共青团栖霞市委方面表示,送苹果就是送平安,此次活动发起以来,得到了栖霞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,希望把这份爱心与温暖送到烟台大学每一位学生的手中,能够更好地战胜疫情,共同迎接美好的春天。
  据悉,此次获捐的苹果当天下午起已陆续发放到烟大在校学子手中。
  责任编辑:伟业

评论 (0)
同类热文
栖霞翠屏民营经济园区引擎轰鸣 多产业齐发 栖霞翠屏民营经济园区引擎轰鸣 多产业齐发
兴邦新材车间机器人在运送TPU成品。 栖霞工业有“北有松山,南有翠屏”之说。“松山”是指烟台首个“类飞地”园区——黄渤海新区松山产业园,“翠屏”是指翠屏民营经济园。...
03.03.23
909
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