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霞春暖,总投资74.6亿元集十大项目集体开工

栖霞春暖,总投资74.6亿元集十大项目集体开工
栖霞新闻
14:07, 30 三月 2022
1 586
3月28日上午,在烟台市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结束后,我市接续举行3月份重点项目建设誓师暨集中开工仪式,动员全市上下牢固树立“项目为王”的理念,提振信心、鼓足干劲、争分夺秒,全面掀起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热潮,为栖霞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。市领导包华、赵永刚、李光耀、王志文、张朋尧、孙永刚、衣然强、张湲苹等出席活动。


开工仪式由市委常委、副市长孙永刚主持,山东惠晟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涛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赵永刚先后致辞。

赵永刚指出,项目是发展的动力之源、活力之本。去年以来,全市上下牢固树立“项目为王”理念,凝心聚力求突破、苦干实干开新局,精心谋划今年80个总投资410亿元的市级重点项目,这也是近年来单年度投资总额最高的一年。今天,10个总投资74.6亿元的项目正式开工建设,一季度80个市级重点项目开复工率81.3%。这些项目的开工,对推动栖霞发展实现从“全力蓄势”向“全面起势”迈进具有重要意义,必将为栖霞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。


各级各部门要拿出“开局就是决战、起步就是冲刺”的劲头,奋力按下项目建设“快进键”,全面掀起新一轮重点项目建设热潮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服务力度,集中资源,倾注力量,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支持,竭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。松山产业园作为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,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,进一步解放思想,抢抓机遇,充分发挥“飞地”优势,构建起产业培育的主阵地。各项目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、质量至上,高标准、快节奏、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,把每个项目都建成安全工程、放心工程。
赵永刚强调,项目建设的“冲锋号”已经吹响,山清水秀的幸福新栖霞需要我们共同建设,各级各部门要一切围绕项目转、一切围绕项目干,贯彻落实“严真细实快”要求,讲政治、强作风、比贡献,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
仪式最后市委书记包华宣布项目开工。


栖霞融媒:郑杨涛 曲常青
编辑:柳思雨
初审:张晓洁

终审:翟晓如
评论 (0)
同类热文
栖霞翠屏民营经济园区引擎轰鸣 多产业齐发 栖霞翠屏民营经济园区引擎轰鸣 多产业齐发
兴邦新材车间机器人在运送TPU成品。 栖霞工业有“北有松山,南有翠屏”之说。“松山”是指烟台首个“类飞地”园区——黄渤海新区松山产业园,“翠屏”是指翠屏民营经济园。...
03.03.23
959
7